《YURI!!! on ICE》好在意維克托岌岌可危的髮際…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人氣滑冰作品《YURI!!! on ICE》魅力無法擋,動畫播畢後依舊保持超高話題性。不但陸續推出面紙盒、黏土人等各種周邊商品,各大雜誌也紛紛推出YURI!!! on ICE特輯,吸引粉絲購買收藏。即使目前處於雜誌銷量逐漸衰退的年代,阿松與YURI!!! on ICE卻讓人見識到人氣作品的強大號召力,憑著熱門作的吸引力,實體雜誌一樣可以賣到再版!

3月10日發售的Animedia4月號以復活節為主題推出應景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gakken_animedia

而在各種雜誌版權繪滿天飛的時候,實在很難不去注意到維克托那岌岌可危的髮際和亮晶晶充滿光澤的額頭。雖然寬額頭很可愛,但粉絲也忍不住擔心起維克托的掉髮問題。才27歲髮線便如此後退,沒問題嗎?

圖片3

圖片來自:gakken_animedia

同樣在3/10發售的PASH!4月號則從美食角度切入,讓來自哈薩克斯坦的奧塔別克也有機會大啖日本庶民美食!感受豬排丼令人中毒的魔力。所幸(?)維克托的髮際在這張海報中倒是沒那麼顯眼~

圖片4

圖片來自:PASH!編集部

「オトメビジュアル2017」

喜歡維克托超閃亮額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otomedia本月發行的雜誌書「オトメビジュアル2017」,收錄多幅YOI等人氣作品的雜誌版權繪。

圖片5

圖片來自:オトメビジュアル2017

和少年時代比起來,維克托的髮際線果然有後退的趨勢!難道是家族遺傳嗎?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在只要看到任何有關YOI的圖,都會先瞧瞧髮際線在哪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Life

這也可以算是另類的絕對領域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ユーリ on ICE』が表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