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讓人覺得好無辜的髮型》忍不住讓人秀秀的髮型就是它(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EDVELVETnow

什麼?!竟然有讓人看一眼就想好好秀秀疼愛的髮型,那我還不快去剪一下!(喂)雖然無辜感的形象有時候是取決於顏值與散發出來的氣質感,但不能否認髮型的確有加分效果,更重要的是連髮色都要對才行。是說這次網友討論出來的好無辜髮型關鍵在兩大點,除了髮型要剪對外還有哪一點只要做對就可以無辜感爆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鍵1:深色髮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在之前的黑髮當道文中可以發現不管潮流怎麼換黑髮始終是屹立不搖的熱門髮色,畢竟深色髮除了讓髮質看起來很好外也很襯膚色,讓肌膚顯白時無辜感也會萌出來(當然還有仙氣ww),再搭配一雙水汪汪大眼就讓人超想疼惜!

徐玄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雪炫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Girl's Day Yura

圖片5

圖片來自:popcornfor2.com/cafe/view-4746

Lovelyz 叡仁

圖片6

圖片來自:ytn.co.kr/_sn/1406_201702271724027099

關鍵2:中分髮與鮑伯頭

圖片7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中分髮這點就比較微妙,畢竟之前多被認為與成熟感有關,但這一回就被無辜感追上,或許是散落在臉頰兩旁的頭髮搭配迷濛的眼神就很有那個感覺吧?

圖片8

圖片來自:leaderirene.tumblr.com/post/156753810392

而鮑伯頭的無辜感則是被後期剪這髮型的女星帶起,原本這些女星都是大走性感成熟路線,不過一剪鮑伯頭後反而迅速年輕化(但本來就很年輕就是了ww),甚至想把"可愛"這兩字一直掛在她們身上,讓人再次見識女星的百變魅力!

Hani

圖片9

圖片來自:this.blogtoday.net

Joy

Joy在這次的回歸換新髮型後大受好評♥

圖片10

圖片來自:fyeah-redvelvet.tumblr.com/post/158208418597

Eunha

原本長髮的Eunha在GFRIEND中算是微性感代表,不過一換上鮑伯頭後就變成鄰家女孩了( ♥д♥)

圖片11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這兩個看起來絕對衝突的髮型卻有著相似的無辜魅力讓人忍不住想嘗試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