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女漫畫《人100%靠外表》日劇真人化 桐谷美玲變身樸素研究員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光從這些陸續釋出的春季日劇情報就能強烈感受到各電視台在新年度全開的火力。這部有如接棒《東京妄想女子》的真人日劇人100%靠外表(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台譯:俗女進化論)改編自大久保浩美的同名漫畫,以桐谷美玲飾演的理科女為主角,一開始只有公布水川麻美的第3位理科女選角也終於揭曉,選中了外型有如漫畫翻版的大人氣諧星ブルゾンちえみ(布勞森智惠美)來演出,也讓這今年最爆紅的新生代諧星在短時間內就多了個新的女優身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人100%靠外表(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俗女進化論)劇中桐谷美玲飾演的主角城之内純,是個在製紙公司工作的研究員。

原本對自己沒有自信、不受男生歡迎也不懂得怎麼打扮,只專注於研究完全與「美」、「女子力」無緣的理科女,因為工作關係讓她驚覺不能繼續這樣下去!而和研究室裡另外兩位理科女前田滿子(水川麻美)、佐藤聖良(ブルゾンちえみ)在下班後開始她們對美的"特別研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topa_fuji/

而除了這主要的三位理科女外,當然還有讓主角強烈感受到春天到來的戀愛對象囉 (//▽//) 

本身有美容師執照的成田凌,就在劇中飾演桐谷美玲喜歡上的型男美髮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topa_fuji/

町田啟太飾演跟三位理科女同一間公司的理科男子。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jisin.jp

另外,讓三位理科女憧憬的完美女子則由足立梨花和岡崎紗繪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okuramaka.php.xdomain.jp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雖然又是大家不想聽到的漫畫真人化作品,但也不能否認這樣步調輕鬆以現代女性為主角的喜劇,對於在下班後需要放鬆的觀眾來說的確是很適合的選擇呢。

 

《人100%靠外表》日本預計4月13日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