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上映 作者的家拍賣~

圖片1

昨天晚場的哈利波特最終回完結篇,大家衝了嗎?不過首先小狄先澄清一下,基本上《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羅琳女士現在是富可敵國(聽說她一年的收入就跟英國一年的稅一樣多),要被拍賣的,是JK羅琳小時候曾經住過的一間房子。這間房子充滿了英國鄉村的純樸風情,但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卻是牆壁上留有17歲的JK羅琳-那時還叫做Joanne Rowling-的簽名。

位在英國Gloucestershire的房子

▼這間房子在它的主人搬進來之前就已經是個古蹟了,它叫做《Church Cottage》,建於1852年,維基百科上甚至有它的頁面

圖片2

▼《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羅琳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K羅琳9-18歲時住在這裡,18歲時離開這間房子去法國讀書,現在房子的擁有人是一名BBC的製作人。

圖片4

▼是非常鄉村風格而且古色古香的房子,而且有火爐、煙囪跟院子

圖片5

▼房子內部很現代化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這就是JK羅琳曾經住過的房間

圖片10

▼JK羅琳17歲時,在牆壁上寫下了《Joanne Rowling 1982年睡在這裡(Joanne Rowling slept here circa 1982)》。

圖片11

▼房屋後來的擁有人選擇保留這個簽名,現在證明他們做了一個聰明的決定。現任擁有人說:直到JK羅琳因為《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出名之後,他們才知道這個簽名是誰下來的。

圖片12

▼整體而言,是一棟復古又漂亮的房子

圖片13

圖片14

趁著哈利波特電影最後一集上映的熱潮,這棟房子現在被標價39萬9950 英鎊 (= 1861萬台幣)出售,雖然小狄不認為卡卡有哪個HP迷會去買.....不過覺得很有趣的話,還是可以到這個網站來看看。

另外,今天是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上映的日子。英國有一位農夫Tom Pearcy,因為實在太喜歡哈利波特,希望能做點什麼來紀念哈利波特的結束,於是他做了一個100公尺長,50公尺寬的哈利波特麥田圈迷宮,來向他所深愛的作品告別。

哈利波特麥田圈迷宮

圖片15

熱愛哈利波特的農夫Tom Pearcy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