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的煮開水影片》流行的極短食譜影片連白開水也能煮得如此專業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概打從Instagram深入我們的生活之後,每張照片如何拍攝調色成IG風的時尚感覺也自然成了使用者在上傳照片前的最大課題,而同樣的流行也感染到食譜影片的拍攝上,像Tasty帶起的極短食譜影片流行不只影片有IG照片般的視角,快速播放的呈現也讓觀看者在短短幾十秒的時間內可以清楚理解料理流程。最近推特上就有推主把煮白開水的流程以流行的極短食譜影片方式拍攝,而完成後的影片也因為太過專業到甚至有點多餘ww引發了網友們的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流行的極短食譜影片就像這種感覺。


在網站マイネ王的企劃下,推主社領エミ就用白開水來測試這種極短食譜影片的拍攝方式,是否連單調的一杯開水都可以煮得一樣時尚呢?

當然她也掌握了這極短食譜影片的幾個重點:

1.基本上從正上方定點拍攝,影片形狀也可調成IG特有的正方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料理步驟以文字方式加入影片中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3.影片背景一律用黑色

4.再插入些特寫和背景音樂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5.完成後用一些裝飾來擺設襯托料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6.最後再加入大的白色文字特寫料理便完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實際完成的白開水影片就像這樣真的時尚地有點多餘啊wwwww


就連簡單煮開水的過程都能變成專業感滿滿的料理影片,推主還另外實驗了「打算做果醬吐司但偏偏果醬蓋子打不開」夾雜了失敗步驟的料理影片。

沒想按照這些重點所拍攝的影片還是一樣很有食譜網站的感覺,但仔細想想~這其實不過是抹了果醬的吐司而已啊ww不過也因為推主的實驗讓我們發現或許只要掌握這些重點,任誰都可能拍出這樣時尚感濃厚的料理影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