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OL兼隱性宅漫畫》被推薦沒興趣的作品超尷尬…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你是否會因為自己的興趣很容易受到誤解,而選擇當個低調的隱性宅呢?漫畫《トクサツガガガ》就是一部真實刻劃御宅族心境的精彩作品。主角仲村叶是個26歲的普通OL,同時也是位相當狂熱的特攝宅。她一方面得隱藏自己喜歡特攝的事實,另一方面又不能放棄自己所熱愛的興趣。《トクサツガガガ》的故事便圍繞著仲村叶平凡卻又充實的日常。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其中這段被同好推薦不感興趣的作品描寫的超生動,雖然一樣都是特攝圈子裡的粉絲,但不代表彼此喜歡的作品就會一致。換成其他ACG作品也是同樣的道理。例如很多人推薦某某神作或必看的四天王大作,就算介紹文寫得可歌可泣,但對沒興趣的人來說,只要電波沒對上一樣懶得去看。

被同好推薦某作品,實際觀賞之後覺得很難看,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說破(;´Д`)

圖片4

圖片來自:トクサツガガガ

「完全跟不上這部片的思考邏輯啊!」即使按照順序收看卻還是像漏掉幾集般看不懂

圖片5

圖片來自:トクサツガガガ

圖片6

圖片來自:トクサツガガガ

興趣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自己細細品味,至於能不能遇到同好就聽天由命啦!當自耕農也可以很開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クサツガガ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