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描繪《褲襪的穿法》不好意思又要來破壞男人的幻想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ロ‏ @kuro293939

從秋天到春天都是適合絲襪或褲襪的季節,不過就連阿珂自己身為女生都蠻好奇大家怎麼穿的欸?畢竟要調整到大腿之間不會留一坨但又不會太吃褲(笑)最近推特上這位繪師クロ‏描繪的《褲襪穿法》瘋狂轉傳,由他筆下的美少女來教大家女怎麼穿褲襪,姿態性感又可愛,但......有許多女網友看完驚覺竟然在2017年才發現有如此優雅淑女的穿法,怎麼跟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實行的方法不太一樣啊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クロ‏筆下的美少女肉感優秀,可以感覺得到他應該也是黑絲襪信眾(?)

圖片2

圖片來自:クロ‏ @kuro293939

圖片3

圖片來自:クロ‏ @kuro293939

最近他繪製的這兩張《褲襪的穿法》其實算是比較優雅細心的穿法~

圖片4

圖片來自:クロ‏ @kuro293939

前面的部分都跟一般穿法差不多,大腿以上的服貼感很重要,需要伸手進去調整,比較溫柔一點的方法其實就像圖裡一樣把手伸到褲襪裡,稍微撐開往上拉,褲頭卡到腰部的位置再,最後再伸展確認穿起來舒不舒服。

圖片5

圖片來自:クロ‏ @kuro293939

但......穿衣服很急的阿珂不禁心想怎麼沒有螃蟹腳呢!?

「等等、我怎麼不是那麼優雅的穿法?難道我們生存的世界線不一樣嗎...?」

圖片6

立刻有網友畫出了所謂的螃蟹腳(笑)先穿到膝蓋的位置之後,站成螃蟹腳的姿勢卡住褲襪布料,再一口氣拉上大腿,把手伸進腿間橋褲襪的服貼度,這個時候多半都會變成螃蟹腳的樣子比較好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まめこ‏ @mameco875

之前看過的穿絲襪教學也是這樣,穿進去之後變成螃蟹腿然後把手伸進褲襪裡拍一拍延展開來。

圖片8

圖片來自:すぴかあやかAyakaSumida‏ @spicagraph

所以大家都怎麼穿絲襪/褲襪的呢?我先自首我是螃蟹腳啦XD

圖片9

圖片來自: おさめぐ@サブ垢‏ @c5ft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ロ‏ @kuro29393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