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金剛戰士》終於上映 原始影集隊員也都來到現場

圖片1

圖片來自:etonline.com

等了這麼久,《金剛戰士》電影終於要在今天上映啦!本來從造型到合體大獸神的評價都不上不下,讓人很擔心這不會又變成另外一部毀童年的作品,但幸好上映後目前看來的評價是偏中上的,即使是已經從戰隊系列畢業的大人也可以在電影中緬懷一下童年同時又享受這部電影。《金剛戰士》2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不只新一代五人戰隊與辣巫婆(?)Elizabeth Banks到場,連初代的《金剛戰士》五位主角也久違地再次團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剛戰士》電影星期三在洛杉磯首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GN/status/844714473910943744/photo/1

▼新一代金剛戰士五人小組登場:左起 RJ Cyler, Becky G, Dacre Montgomery, Naomi Scott, Ludi Lin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MDb/status/844753151953584128/photo/1

▼也歡迎新任幽冥女王Elizabeth Banks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和替小機器人「智多星」配音的Bill Hader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R_HungerGames/status/844966846650617861/photo/1

另外首映會上也給念舊的影迷們一個驚喜~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原本的五位金剛戰士本次也盛裝出席:左起Austin St. John(紅衣戰士), Walter Jones(黑衣戰士), Jason David Frank(綠衣戰士),以及 David Yost (藍衣戰士)

圖片7

圖片來自:popcrush.com

和粉紅戰士Amy Jo Johnson

圖片8

圖片來自:nme.com

給大加貼幾張以前的照片,這樣有沒有想起來誰是誰呢~?

▼Austin St. John(紅衣戰士)

圖片9

圖片來自:zimbio.com

▼Walter Jones(黑衣戰士)

圖片10

圖片來自:zimbio.com

▼Jason David Frank(綠衣戰士)

圖片11

圖片來自:zimbio.com

▼David Yost (藍衣戰士)

圖片12

圖片來自:zimbio.com

▼Amy Jo Johnson(粉紅戰士)

圖片13

圖片來自:zimbio.com

▼如果你有覺得很奇怪:怎麼不見亞洲面孔的黃衣金剛戰士......演員Thuy Trang在2001年因車禍過世,年僅27歲。

圖片14

圖片來自:zimbio.com

今年的新《金剛戰士》從善如流將戰衣改變成了更金屬也更有未來感的設計,加上黑色面罩的氣勢驚人

圖片15

圖片來自:imdb.com

《金剛戰士》電影敘述五名普通的青少年,平常在學校總是被別人冷言冷語,格格不入,但他們在一個神秘的地點探查時卻被命運選中,被宙威(《絕命毒師》Bryan Cranston)賦予了捍衛地球的使命,他們必須合力對抗幽冥女王(Elizabeth Banks)保護他們的小鎮與這個世界。

圖片1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7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8

圖片來自:imdb.com

另外,曾經是最受青少年喜愛的影集,在這次的電影中,《金剛戰士》也再次傳達了多元的價值觀。Becky G所飾演的黃衣戰士Trini將會是第一個系列作品中的同志英雄。恩,我是不是聽到又有人玻璃心碎的聲音?

圖片19

圖片來自:imdb.com

《金剛戰士》電影預告

《金剛戰士》電影台灣本日(24日)起在台灣變身登場!

圖片20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zimbi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