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到時候會不會有小驚喜呢?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十年前大家是否已經踏入宅圈?如果大案是肯定的,當時的你又接觸了哪些作品呢?今年2017機動戰士鋼彈00迎來十周年,無論是觀眾或參與演出的聲優及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充滿感慨,因此官方網站也特別刊登四位主演聲優感言。感謝所有幕後功臣的努力~

撃ち落せない~~♪

主演聲優陣的感言。゚ヽ(゚´Д`)ノ゚。再次令人深刻感受「真的過了十年啦」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剎那・F・塞耶 CV:宮野真守

擔綱主角剎那的宮野真守感性表示,他從鋼彈00這部作品得到許多無許取代的東西。以一位演員同時也是人類的身分而言,鋼彈00可以說是他的導師、夥伴、家人更是人生。他非常榮幸十周年還能以「飾演剎那的宮野真守」身分發言,接下來00也會在他心中持續閃耀。

圖片3

圖片來自:gundam00.net

提耶利亞 CV:神谷浩史

古谷徹前輩曾說過「駕駛鋼彈人生就會改變」,神谷浩史認為這句話正是他聲優人生的寫照。對他來說鋼彈00這部作品和鋼彈尖兵(Gundam Meister)成員都是無可替代的特別存在。誠摯祝賀鋼彈00十周年!(神谷浩史自2007年開始陸續詮釋多位動畫主角,奠定超高人氣。在鋼彈00之前對他的印象本來還停留在Fate/stay night的海帶間桐慎二)

圖片4

圖片來自:gundam00.net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 CV:三木真一郎

儘管鋼彈00是一部虛構作品,同時他認為這也是一部相當寫實的作品。現在他也有種時代越來越貼近作品的感覺,非常感謝能夠參與這樣的「作品」。

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 CV:吉野裕行

「鋼彈00是以甚麼樣子的形式留存於大家的心中呢?」吉野裕行認為包含STAFF,多虧所有非常重視鋼彈00的人們才有這十周年。對吉野裕行本身而言,他也從鋼彈00中得到各式各樣寶貴的經驗,他就跟十年前一樣抱持著對鋼彈00同樣的感謝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gundam00.net

水島精二監督的感言似乎暗藏玄機!?

鋼彈00這部代表作自然也在水島監督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因此監督特別提到: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年,如果能做些什麼就好了…敬請期待。監督你這樣會讓所有粉絲內心都忐忑不安啦~~到時候究竟會不會有小驚喜呢?

圖片6

圖片來自:gundam00.net

另外PG 1/60 TRANS-AM RAISER 也預定2017年6月發售(29,700円)

圖片7

圖片來自:gundam00.net

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場景是哪些橋段呢?我最常重看的莫過於第一期最終回,葛拉漢(哈姆)VS剎那的激鬥,雙方在激烈交鋒的過程中還得互訴各自的理念,真是太熱血惹!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這種感覺正是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ndam0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