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有效《票選「化物語」最受歡迎女角》香菜的千石撫子大勝利♡

圖片1

圖片來自:バー小林 - ココログ

西尾維新原作、台灣繪師VOFAN插畫的奇幻輕小說《物語》系列,首部作品《化物語》動畫版在2009年7月推出,新房昭之魔性的華麗畫面搭配原作引人入勝的劇情節奏,令本作立即掀起熱潮,其中人設亦相當吸引人,雖然阿垃垃…阿良良木曆人渣君最大的優點應該只有神谷浩史配音,不過女角真是精彩,其中你最喜歡哪一位呢?近日日本票選《化物語》最受歡迎女角,一向人氣爆棚的忍野忍這回竟然被千石撫子強壓在第二名,果然大家都是《戀愛循環》的信徒嗎?(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名 千石撫子(聲:花澤香菜)

柔弱靦腆的撫子妹妹,留著能夠遮住眼睛的長劉海,遇見害羞的事時也會優先保護劉海而非身體。因為被說笑起來很可愛,所以經常藉由笑容表現出可愛的樣子。不會懷疑他人,但也不相信他人,她的世界基本上是封閉的。腹黑。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

一首《戀愛循環》可說是終極洗腦有毒曲,越聽越覺得撫子/香菜好可愛啊~

 

第2名 忍野忍(聲:坂本真綾)

這位看似8歲的金髮幼女是物語系列的長期人氣霸權,真實身分是超過500歲的強大吸血鬼,喜歡甜甜圈,討厭陽光,所以外出時會躲在曆的影子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抖S傲嬌蘿莉(外表),但畢竟都500歲了,賣肉毫無尺度,合法幼女讚。

圖片4

圖片來自:なのログ - FC2

 

第3名 羽川翼(聲:堀江由衣)

班長中的班長。擁有溫柔的氣質、認真的態度以及清晰的思考迴路,全心為曆著想,曾拯救過曆,被視為救命恩人。雖然愛著曆,但從來都沒恨過戰場原黑儀,兩人反而成為了摯友,這次票選的同分也真微妙www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にぴくと

黑化時的貓娘狀態非常萌!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ゃんこびより

 

第3名 戰場原黑儀(聲:齋藤千和)

曆的傲嬌腹黑毒舌正牌女友,平時扮演著文靜優等生,實際上卻……對於「傲嬌」評價,男友曆表示:「哪有嬌?」

圖片7

圖片來自:M男約束の地 - FC2

 

第4名 阿良良木火憐(聲:喜多村英梨)

曆的大妹,正義感很強,可愛又帥氣的抖M馬尾少女,長到比哥哥還高(續終狀態將近一米八),傳說中刷牙play的主角。

圖片8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第5名 八九寺真宵(聲:加藤英美里)

揹著大大登山包的雙馬尾小學生,在路上遇到曆結果被摸遍全身,在小學生中算是發育相當好的(犯罪發言)。口才優秀,能夠跟吐槽達人曆互相吐槽,兩人的相處非常歡樂。

圖片9

圖片來自:夢の中で。

 

第6名 阿良良木月火(聲:井口裕香)

曆的小妹,跟姐姐不一樣,身材非常嬌小。在這排行榜中票數能夠超越神原……實在是www畢竟在《化物語》月火幾乎沒出場呢。下垂眼時常流露著放鬆的表情,看起來人畜無害,不過內在是個刁鑽聰明的抖S,非常喜歡和服,連在家也時常穿著浴衣。

圖片10

圖片來自:Amebaプロフィール

 

第7名 神原駿河(聲:澤城美雪)

家境富裕的運動系少女,超糟糕的搞姬腐女www不會整理房間,四處堆滿了BL小說,曆看到後感到非常驚嚇,決定半個月到神原家打掃一次。自稱變態的暴露狂,在房間基本全裸,對可愛女孩毫無抵抗力。

圖片11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ブログ - Livedoor

以上就是《化物語》人氣女角排行榜BEST 7!

圖片12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你的本命是哪位呢?

ヽ(́◕◞౪◟◕‵)ノ我果然還是無法在小忍和89寺之間做出抉擇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バズプラスニュース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