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動畫》少了熟悉的異世界轉生題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近年來爆增的異世界作品動畫化傾向開始減緩了嗎?儘管1月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幼女戰記》兩部轉生至異世界的新番,然而即將開播的春季動畫卻沒有觀眾熟悉的異世界作品!雖然異世界很老梗,但它已經是不少觀眾在每季新番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啊~~沒有異世界作品要怎麼滿足想要吐槽的實況民呢(誤)

2017 4月新番PV

春季不愧是數一數二的新番激戰區,萬眾期盼的《進擊的巨人》二期、《夏日友人帳》第六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二期、《烙印勇士》二期等熱門大作都敲定4月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儘管本季少了異世界題材,但仍然有好幾部改編自輕小說的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劍姬神聖譚》、《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直到放送前一周才公布PV,不禁有點擔心製作進度是否出現狀況(想起去年新番延播事件仍歷歷在目)

等到夏天就有令人期待的異世界動畫!( ゚∀゚)

來自線上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異世界作品《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將於今年夏季放送!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以及放送時期尚未公開的「異世界居酒屋阿信」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4月新番除了上述提到的人氣作之外,個人最期待的就是sin七大罪!!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我這個人的要求很低,只要有歐派就推(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youtu.beGUeIwD8WP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