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媒體教導《看出男人適不適合結婚的3大招》本來想結婚的也會被氣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n--ecks8a8cb5hrco8c6ee4587ifz0h.jp

女性取向的日本網路媒體「Menjoy!」前幾天刊出一篇「看出男人適不適合結婚的3種方法」在日本討論區引發話題,並不是因為這3種方法多神準,而是這些宛如考驗人家忍耐底線的行為就連本來想結婚的人也會被氣跑啊!男生們一起來說說要是女生使出這3招測試你,你會有什麼感想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次約會就知道對方適不適合結婚的3種方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en-joy.jp

女性取向的日本網路媒體「Menjoy!」指出女生第一次約會就可以使出3招測試對方適不適合結婚……


第1招:大遲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senscritique.com

首先就是要很晚赴約測試對方的肚量,要是男生連這點事情都忍受不了,以後結婚肯定會吵個沒完!當然到場以後還是要跟對方好好道歉囉~~


第2招:說說朋友外遇的話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oild.doorblog.jp

在約會途中記得提起親友外遇的話題,男生如果對這種行為感到十分驚訝、憤怒就可以放心了,因為這種男生以後也不太會外遇!


第3招:嘗試奇葩的食物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

吃飯的時候刻意選擇奇奇怪怪的食物並且要求男生一起品嚐,男生嘴上拒絕卻還是願意吃一口就合格,如果連試都不願意試,結婚以後女生煮的菜不合胃口他可能也吃都不吃!

(゚д゚)大家對這3種方法有什麼感想呢?

有日本網友說……


「會用這種方法測試的女生本身就確定是爛人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amusoku.com

( ´_ゝ`)第一次約會就大遲到、聊外遇話題、點奇怪食物,本來有好感的人也會被嚇跑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joyハムスター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