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神眉參戰《JUMP50週年》推出人氣主角大亂鬥紀念手遊

圖片1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由集英社發行,1968年創刊的《週刊少年JUMP》是目前日本發行量最大的漫畫連載雜誌,位列三大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Sunday》和《週刊少年Magazine》)之首,因為人設各種精妙(你懂der)廣受許多少女們的歡迎,是許多漫畫家們夢想登上的神話級殿堂。今年7月將迎來創刊50週年的日子,官方近日宣布將推出匯集人氣IP的JUMP50週年紀念手機遊戲,名作主角都將登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週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遊戲

這可是名IP再賣一次的好機會w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pada.18183.com

從近日網路上流出的情報圖看來,大家懷念不已的歷代人氣主角都會出現喔喔太公望啊啊啊啊←冷靜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biz

 

知名IP成亮點

包括現在仍在連載進行式的《海賊王》、《銀魂》,已完結的《出包王女》、《BLEACH》,甚至是超感動的懷念大作《封神演義》、《幽遊白書》、《神劍闖江湖》、《靈異教師神眉》、《電影少女》中的角色都將在遊戲中登場。

圖片4

圖片來自:IGN Polska

圖片5

圖片來自:億ったー - blog.jp

 

《週刊少年JUMP》紀念原畫展

50週年可是個重要的日$子,各種紀念活動勢必都將如火如荼的展開,除了手機遊戲以外,7月還將舉辦創刊50週年的紀念原畫展。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matome2ch.biz

JUMP50週年紀念手遊預定將於2017年內在iOS/Android雙平台上架,採免費遊玩但……看起來又是人品對決的抽卡遊戲呢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ゲームのはな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