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100%續篇《EAST SIDE STORY》宣傳圖公開 東城綾長大了?

圖片1

圖片來自:Pictas(ピクタス)

最近不知怎的,整個ACG界流行起冷飯熱炒,把充滿大家童年滋味的老IP挖出來重新包裝再賣一遍,雖然被笑沒梗,但沒關係,好ㄘ就好(嚼嚼)。河下水希曾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愛情喜劇漫畫《草莓百分百》(いちご100%)也在3月底宣告確定回歸,近日官方公開了一張續篇《EAST SIDE STORY》的宣傳圖,圖上的主角是個比起當年成熟,充滿著東城綾氣息的女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草莓胖次開始的戀愛

夢想成為電影導演的中三少年「真中淳平」,某天在學校屋頂上遇見意外走光露出草莓內褲的「東城綾」在逆光中的身影,他卻誤以為那是校園偶像「西野司」,不料真中在與西野展開交往後,卻發現自己逐漸受到東城的吸引......之後又遇見性格爽朗又主動的巨乳正妹「北大路五月」,以及妹系幼馴染「南戶唯」,就此展開一段奇妙的多角戀愛。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 For You

 

《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

前陣子宣布將展開續篇的《草莓百分百》公布了新章宣傳圖——無論是從畫面來推敲,或這個風向明顯一路向東的副標「EAST SIDE STORY」都讓人不禁猜測:這次應該會是東軍的大氣回歸!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ゃんこびより

 

東城綾4ni?

柔軟亮澤的髮絲與淺淺的笑容,還有澎湃的乳量,宣傳圖中的女主角無論怎麼看都是東城綾,跟國高中時期比起來更加具有女人味了,東城綾,是妳嗎?不過這裡官方卻賣了關子:這可能不是東城綾?!根據消息透露,畫中人是「東城綾般形象的美少女」,沒說明就是她本人。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欸?(淚笑)這是河下水希給粉絲們開的玩笑嗎?到底真相如何呢?只能等4月28日發售的《少年JUMP GIGA》揭曉謎底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