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家御手洗直行》霸氣回絕腐女悲劇的魔改造真人劇本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因為栗山千明主演日劇《BL漫畫家也可以結婚嗎?》,讓腐女與婚活等關鍵字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另一方面,超重量級資深BL漫畫家御手洗直行老師,在推特分享當年曾經有電視台交涉想翻拍老師的婚活故事。不過因為劇本被魔改的太誇張,連同全編輯部都回絕了這項企劃。

御手洗直行(別名義:御手洗直子)

御手洗直行老師早在2000年代便活躍於BL漫畫界,老師參與的極樂封神傳系列同人誌更是許多讀者心目中的經典。即使結婚生子後老師也沒有放棄興趣,目前依舊持續發行一拳超人等BL二創新刊。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2012年御手洗老師發行婚活實錄漫畫《31歲的BL漫畫家參加婚活就會變成這樣》描寫有關她與丈夫之間發生的爆笑趣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也以丈夫那邊的視點推出續作「31歳ゲームプログラマーが婚活するとこうなる」31歲的遊戲工程師參加婚活就會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御手洗老師表示,當初她的婚活漫畫也差點被翻拍成真人版日劇。但因為劇本簡直太亂來:不但自創主角直子的圈外人妹妹亂入並否定腐女,表現出一副「腐女就是這樣才不行」的心態。甚至將結局魔改成男女主角分手的Bad Ending。包含編輯部在內全員一致回絕了這樣的企劃。

圖片7

圖片來自:kamiori2010

老師也認為劇本中「腐女就是這樣才不行」的想法以及腐女不幸的劇本,對腐女相當失禮。讓她實在很想跟編劇好好地促膝長談一番。最後分手的結尾更讓老師忍不住想「原來一般人是這樣是這樣看待腐女的!?」

圖片8

圖片來自:kamiori2010

老師好帥啊!與其讓電視台魔改劇本,不如直接回絕。煞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ちの婚活コミ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