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丈夫為孕妻蓋迷你便利商店》一切只為了滿足妻子的需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yberspaceandtime.com

只要有顆相愛的心不管做什麼在另一半眼中都是甜蜜行為,更不用說當這行為完全是為了對方著想時要不感動都難,眼淚先哭一把再說(〒︿〒)。雖然昨天才聊情侶結婚變成夫妻後在行為上會有很大的差異,卻也不是每對夫妻都這樣,有些反而越愛越甜蜜把對方當心肝寶貝疼。好比這次看到的韓國夫妻檔就是如此,老公看老婆懷孕辛苦就決定蓋一間迷你便利商店給她,到底這間便利商店有多特別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對甜蜜蜜的夫妻檔準備閃瞎大家的眼睛(✪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事情是這樣的,26歲的老婆이유정(音譯李侑晶)在4月5日時分享自己從老公那裡收到"特別禮物",從畫面中可以看到30歲老公이종철(音譯李鍾哲)蹲在一排櫃子前在櫃子上放入食品和飲品,一開始還看不懂老公在幹嘛,以為只是在囤貨,直到老婆解釋原來這是老公因為體恤她懷孕辛苦加上覺得老婆會在自己上班的時間想吃東西,讓她能方便吃東西而蓋的迷你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員工(老公):唉唷唉唷補貨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老婆收到老公的愛心"小禮"後非常感動,但還是忍不住以人妻要管家計的立場甜念老公不要亂花錢啦!老公反而說她沒亂花錢因為這都是用原本要買菸的錢去買的,讓老婆感動到躲在棉被裡哭了一輪在出來抱抱老公感謝他。(嗯嗯,最後這句我瞎掰的)

二月剛結婚的兩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nsight.co.kr

看到老公如此疼愛孕妻讓不少同樣身為人妻的網友大喊羨慕,除了祈願希望自己老公也能像這位先生一樣貼心外,也為這位老婆感到開心遇到如此照顧她的對象♥

不知道這位老公未來會不會玩便利商店集點兌換贈品的梗,會的話老婆一定更愛他(●´ω`●)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