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e:CREATORS收錄現場》待了四小時只講一句「嗯」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由《企業傭兵》作者廣江禮威、《ALDNOAH.ZERO》監督青木英、澤野弘之等業界知名人士攜手打造的全新大作「Re:CREATORS」,第一集終於正式開播!打破二次元與三次元框架的構想,對所有愛好動、漫畫的御宅族來說,可說是個相當有魅力的設定。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值得注目!另外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點就是本作有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夫婦共演♡

「Re:CREATORS」主打二次元角色穿越到現實世界的設定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官方四格漫畫

隨著第一話開播,官方也陸續更新搞笑四格漫。從較為輕鬆的角度呈現故事中的趣味小插曲。在這裡替主角颯太家的窗戶默哀三秒鐘。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話放送當天,廣江老師也在自家推特進行實況。對於米特奧拉聲優水瀨祈在現場待了四小時只講了一個「嗯」,他感到相當抱歉。(C part的台詞還比本篇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還有負責2D設計的「富士フジノ」所繪製的收錄現場參觀報告,2016年某天正在進行第三話收錄。第三話因為劇情需要鈴村健一飾演的角色彌勒寺優夜必須保持不斷在吃東西的狀態,於是他展現了高超的進食演技!下次的參觀報告將分享第六話的現場心得,敬請期待✰

圖片7

圖片來自:Re:CREATORS

聲優們真的都很辛苦又敬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CREAT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