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報《進擊的巨人舞台劇》特技指導吉野和剛因演出事故意外墜亡…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riangle-c.com

最近陸續在公布角色定裝照以及精彩的新視覺圖,備受期待的《進擊的巨人》舞台劇,距離上演還有三個多月,沒想到就發生這樣重大的意外……擔任《進擊的巨人》舞台劇特技指導的「吉野和剛」昨天(4月10日)在檢查鋼索設備時不慎墜落身亡。為呈現劇中以「立體機動裝置」與巨人進行戰鬥的關鍵場景,鋼索懸吊等舞台特技勢必是不可或缺的重頭戲,對演出恐將受到不小的影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警方表示

事發當時,吉野和剛正在位於千葉縣的「舞濱圓形劇場」(MAIHAMA Amphitheater),從約16公尺高的天花板以鋼索垂吊的方式確認鋼索裝置的落下速度,不料卻在距離地面約10公尺處意外墜落,雖然緊急送醫急救,然而到院時呼吸心跳已經停止,不久後宣告死亡,享年38歲。

圖片2

圖片來自:more-news.jp

 

吉野和剛

年僅38歲的吉野和剛是日本知名特技表演者,也是世界聞名的「太陽劇團」成員,擅長高空特技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riangle-c.com

曾多次參與戲劇演出,與小栗旬於《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中有過共演之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yuta_tc

對於這件令人遺憾的事件,警方也正在調查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釐清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疏失。

舞台劇演出前竟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特技指導的不幸去世、千葉·舞浜amphitheater的安全性是否有疑慮,可能都將對《進擊的巨人》舞台劇編排產生不小的影響,希望不要再發生令人難過的憾事了……

衷心感謝你的貢獻,Rest in peac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more newsライブ・インパクト「進撃の巨人」【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