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灌籃高手《SLAMDUNK×molten BASKETBALL》限量籃球夢幻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www.gallery2.co.jp

「老爹的光榮時代是什麼時候?打全國大賽時?我……我只有現在啊!」湘北在全國大賽對壘三連霸的全國冠軍山王工業,雖在上半場取得1分領先,然而下半場面對山王壓倒性的實力,一路兵敗如山倒,落後了二十幾分,眼看似乎勝負已定,眾人皆灰心喪志之際,櫻木花道卻站上計分台大喊「我要打倒山王!」,就是這個Moment,流下了淚水,留下了永恆。日本籃球品牌Molten與井上雄彥的經典漫畫《灌籃高手》(SLAMDUNK)將於4月21日聯名推出「SLAMDUNK×molten BASKETBALL」限量籃球,這不只是一份值得珍藏的回憶,更是粉絲心中的憧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才櫻木

象徵湘北與櫻木花道的鮮豔紅色外盒。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allery2.co.jp

印著的是《灌籃高手》完全版第24卷的經典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INOUE TAKEHIKO ON THE WEB

 

全國大賽比賽用球「molten JB-77」

這顆籃球就是當年全國大賽的比賽用球「molten JB-77」(7號球)!雖然《灌籃高手》就這樣停留在青春的一角,我們的年紀也已經回不去了(哭),不過只要凝視著這顆蘊含著滿滿回憶的籃球,感覺就能擁有像櫻木一樣的勇氣!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allery2.co.jp

 

球身印上了難以忘懷的那一幕

為了救球飛身一縱,就算摔傷了脊椎,就算差點斷送籃球生涯,櫻木花道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場,就此吹響逆轉勝的號角。

圖片5

圖片來自:bouncin.net

以奮不顧身的精神感染力為契機,扭轉了整個賽局的頹勢,櫻木再次回到了場上。「左手只是輔助」他對自己喃喃說著,以中距離跳投buzzer beater引領重燃的湘北,最終以1分之差擊敗王者山王。他,是櫻木花道。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allery2.co.jp

如果你也有過那段青春,這一仗想必是永難磨滅的記憶。安西教練,我好想要這顆籃球啊~

圖片7

圖片來自:www.gallery2.co.jp

「SLAMDUNK×molten BASKETBALL」將於4月21日在日本限量發售,參考售價為16,200円(含稅,約新台幣4,500元),目前預約受付中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LLERY・2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molt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