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本《動物朋友》推出角色餅乾 部分銷售額捐贈熊本動植物園

圖片1

圖片來自:toro.2ch.sc

大家都有看今天的《Music Station》嗎?藪貓、浣熊、耳廓狐還有企鵝組合PPP都豪~可愛啊(被萌殺)!沒追到的話沒關係下面會放影片,一起來唱唱跳跳《歡迎來到加帕利公園》(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吧。今天《動物朋友》官方宣布將與清正製菓公司合作推出《動物朋友》角色餅乾,並將部分銷售所得捐給在2016大地震中受創嚴重的熊本市動植物園,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動物園來的靈感

《動物朋友》的企劃原點,是來自漫畫家「吉崎觀音」在新加坡參觀動物園時的靈光乍現,原本想讓《動物朋友》成為一部向小朋友們傳達更多動物知識的科普動畫,不過播出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笑)。

 

日本各地動物園因《動物朋友》引起人潮

說到底,畢竟動物們才是真正的「原作」,因此在《動物朋友》大紅後,日本各地的動物園也掀起了一波宅宅朝聖潮,各種宅宅湧入動物園擁抱陽光擁抱愛,對動物本尊們直呼太可愛惹,也算是一種健康正向的附帶效應XD 甚至連藪貓(真)寫真書也整個爆紅熱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ecret_222

 

《動物朋友》今天上《Music Station》啦♡


推出角色餅乾

《動物朋友》與清正製菓聯名推出角色餅乾,將在5月的日本黃金週假期開始銷售,預定會將部分所得捐予熊本市動植物園。熊本市動植物園因去年4月16日的大地震嚴重受創,被迫關閉,直到今年2月才重新對外開啟。

圖片3

圖片來自:getnews.jp

如今《動物朋友》擁有這樣的佳績,不但令大家對動物們投以更多的關注,也實質回饋給真正的動物朋友們,真的很有心。

圖片4

圖片來自:getnews.jp

(*´▽`*) 如果能在園區賣加帕利饅頭的話應該也會很不錯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ものフレンズちゃんねるガジェット通信(公式)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