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連署《請願禁止動物朋友18禁同人創作》是不是管太寬了…

圖片1

圖片來自:uni.open2ch.net

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動畫播出爆紅後,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同人創作,就連たつき監督都曾和東京電視台製片人都去了《動物朋友》Only同人展。這熱潮當然也燒到了裏界,以《動物朋友》為藍本延伸的18禁二創作品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有人覺得這很讚,但也有人覺得這玷汙了朋友們所以感覺很不爽,最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路上發起了反對《動物朋友》18禁同人創作的連署請願活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擅長工口的朋友

除了《動物朋友》的本子倍速增長以外,也有許多繪師以性感工口的角度來繪製這些獸娘們,po出以後受到了廣大的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水龍敬‏@mizuryu

不過同時也有人無法接受,於是……

 

請願禁止《動物朋友》18禁二創

根據發起人在連署活動頁面上表示:「《動物朋友》官方曾在公式書上載明,關於違反善良風俗,超越社會容忍度、有損《動物朋友》形象的同人創作,請低調進行銷售,不要過度宣傳。」意思是除了本來就是想看工口內容而刻意去購買的銷售對象以外,沒事不要到處傳這些圖,別讓大家覺得《動物朋友》是一部色色的動畫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ぐれーともす

 

發起人:官方應完全禁止18禁同人創作

除此之外,他亦認為製作公司ヤオヨロズ董事「福原慶匡」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動物朋友》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動畫,希望同人創作者能夠稍微顧慮這點。」的意思是官方對此感到很為難,只是礙於粉絲反彈不敢發聲,因此特地召集大家參與連署,想要向版權方表達希望完全禁止《動物朋友》18禁創作的意願,(聯屬網頁由此去

圖片4

圖片來自:change.org

不少日本網友表示:你管很寬喔,不爽不要看。

這位發起人有註明是討厭人物設定被強行扭曲,不過既然官方表明原始設定來自動物,那在野外想交尾就交尾應該不算違和?不然你看海豚朋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ange.org水龍敬‏@mizuryu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