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腰斬《競女!!!!!!!!》宣告迎接漫畫最終話 殺人歐派再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神聖ネクストねばあ帝国

2016年TV動畫10月番《競女!!!!!!!!》,猶記得開播前聲勢浩大,然而開播後縱然討論仍持續不斷,但已能稍微察覺到路線失準,等到賣光碟才發現這下真的要糟。特色鮮明,面對慘澹銷售卻無力回天,別說動畫第二季了,現在就連漫畫也慘遭腰斬,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正式宣告:《競女!!!!!!!!》的下一話,就是最終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競女!!!!!!!!》

空詠大智在《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一部運動漫畫。競賽活動的方式,是女性選手使用歐派和屁股在水面浮板上進行競技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敘述出身微寒的主角「神無望」為了賺大錢進入了「瀨戶內競女養成學校」,目標成為選手。然而在「競女」運動領域中不乏能人異士,更有許多刻苦勤奮將歐派和屁股練成絕頂武器的強者們,個個不容小覷。

圖片3

圖片來自:神聖ネクストねばあ帝国

 

賣肉番?熱血運動番?

也許是風格太前衛,現在人們還無法接受二次元美少女的屁股擁有自我意志、歐派能變成鑽頭,但我們至少知道《競女!!!!!!!!》盡力了,把賣肉元素變成獵奇鏡頭,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extream - Yahoo! JAPAN

圖片5

圖片來自:riqplus.blogspot.tw

 

動畫化也無力回天

2016年10月播出TV動畫,由曾經製作過《出包王女》的XEBEC擔綱製作,製作質量上雖一度出現崩壞現象,但仍在可接受範圍內(想想阿克婭,崩壞真的沒什麼),不料在光碟銷售期間獲得慘澹的成績......

圖片6

圖片來自:68.media.tumblr.com

在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Sunday》雜誌中,正式宣布《競女!!!!!!!!》下一回=最終回,腰斬決定。

圖片7

圖片來自:yaraon-blog.com

大肆宣傳說我們不是賣肉番而是運動番,開播後立刻福利送到滿,進入主題後卻又把養眼跟獵奇混在一起,這樣子搞,有梗歸有梗,但就現在的觀眾族群看來,口味真的需要再調整啊。

才動畫化不到一年就遭到腰斬,真是太哀傷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VIPワイドガイ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