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負已定《草莓100%續篇》東城綾新戀情是延續西軍大勝利劇情...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にめかん - FC2

之前我們不是聊過《草莓100%》要出續篇的事情嗎?標題擺明叫做《EAST SIDE STORY》,看來很明顯女主角就是東城綾了,這消息讓廣大的《草莓100%》東軍燃起了再戰一場、收復疆土的希望,不過根據官方所透露的最新消息指出,雖然女主角確定是東城綾沒錯,但恐怕之前那場東西南北大戰是勝負已定,新故事將延續西軍大勝利之後,敘述東城綾遇見新的對象,展開新的戀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城綾的新戀情?!

官方對續篇的敘述是「在那個故事結束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然後展開了新的戀愛故事!」寫得很明白,之前那個故事確定結束了,又說是新的戀愛,這次東城綾的後續故事跟真中可能不會再有什麼密切交集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hil.com

 

部分東軍已崩潰

對於這則順帶宣布西軍大勝利已確定,東軍復活完全無望的消息,部分日本宅宅在網路上紛紛發表崩潰感言,覺得作者與其要把男主角給換掉,倒不如乾脆直接開新戰場,不要再消費東城綾了,激動表示絕不接受。

圖片3

圖片來自:キャラペディア

 

是說,有那麼愛真中?(蕾哈娜問號.jpg)

雖然能扶持彼此的夢想沒錯,但東城綾能夠擺脫優柔寡斷的真中,換個新的好對象不是很好嗎?而且要是繼續攪和的話,西野司也很可憐吧,可以的話,希望東西南北都能幸福。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as(ピクタス)

什麼時候換北大路新戀情?超想看XD  感覺能跟北大路在一起的男人一定是無敵幸運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あにちる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