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趣《Re:CREATORS》鋼鍊作者荒川弘盛讚好想參與其中...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最近不少宅宅都在高喊「史上最強4月番」,你追了哪幾部呢?除了霸權歸來的續篇動畫以外,新番中也不乏令人矚目的新作,其中由TROYCA製作x青木英執導x澤野弘之配樂的原創動畫《Re:CREATORS》,講述二次元角色穿越到三次元開掛順便找作者算帳的故事,開播立即成為了熱門焦點,甚至連業界也對此讚不絕口。最近,孕育出神作《鋼之鍊金術師》的荒川弘就公開盛讚了這部作品前3話的表現,讓她覺得實在太有趣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CREATORS》

這是一個高度創作發達的時代,各式各樣傑出的ACGN作品頻繁誕生,無數的喜悅、悲傷、憤怒蘊藏在作品中,感動著人們的心。但你想過嗎?如果說,虛擬的二次元人物擁有自我意志,「創作者」難道就成為「造物主」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Games Animation Forum

對此,二次元的人物們懷抱著各自不同的主張,穿越到了「諸神之地」的現世......

圖片3

圖片來自:www.gaforum.org

 

「牛媽」荒川弘:實在太有趣啦!

「依目前我看到第三話的感覺,必須要說『太有趣啦!!』!!」

「雖然也還是有著限制,不過整體看來自由度非常高。只要是曾創作過故事、刻畫過角色的人,一定都會忍不住想像『如果我遇到這種事會怎樣?該怎麼做才好?』這也正是樂趣所在。享受著限制的同時,也有種自己好想參與其中的心情!不過呢,從角色的言詞舉動看來,是絕對不會允許我參與他們的世界的,因為『這部作品可是有著令人畏懼的超龐大設定信息量啊!』」總之牛媽看得特別開心,意猶未竟停不下來就對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recreators_tv

 

鋼鍊的角色穿越到現世啊…...

老實說我在看《Re:CREATORS》時確實有想過,如果鋼鍊的角色穿越到現實來的話呢?(此外也幻想過《銀魂》、《七龍珠》甚至是戀愛作品、BL漫畫、本子都有,不過最後往往變成自肥妄想,這也非常有樂趣XD)首先果然超想看現場版的煉成!

圖片5

圖片來自:ポコねっと

不過倘若穿越來的剛好是......

圖片6

圖片來自:Simplog

_(´ཀ`」 ∠)_ 說好不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ReCREATORS”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