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課金廢人感嘆《不玩手機遊戲早就存到500萬了》都幾歲了連50萬都沒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okemonmisaka.jp

你經常在手機遊戲課金嗎?有沒有想過灌進去的總金額有多少呢?最近一位自稱26歲的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宣言節制課金,他感概自己迷上手機遊戲害得現在手邊連50萬日圓(約台幣14萬)都沒有,如果不玩遊戲早就存到500萬日圓了!回想過去動不動就幾十萬、幾十萬撒錢,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啊……你會不會也跟他一樣陷入課金泥沼無法脫身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這個課金廢人都26歲了,存款連50萬都沒有!」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最近有位26歲的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十分感慨地回顧自己的手機遊戲課金歷程,他覺得自己要是不玩遊戲肯定已經存到500萬日圓(約台幣140萬),但是現在的存款卻連50萬日圓(約台幣14萬)都沒有!其他網友很感興趣地問他到底都把錢花在哪些遊戲上……


「女友伴身邊、妃十三學園、龍族拼圖、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LoveLive!、BanG Dream!……」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他幾乎在各種知名遊戲都課了幾十萬日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pk-dl.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xn--f9j9d8dsd4hk75y.net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pk-dl.com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os.com

那麼最讓他破財的遊戲是哪一款?又是以什麼方式決定要課金呢?


「女友伴身邊應該花了200萬,LoveLive大概80萬,其他各種初期投資陸陸續續投入10萬」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初期投資」一次就投入10萬日圓,大概台幣2萬8千耶!?這可真是病得不輕啊……


他絕對是無法抵抗廣告誘惑的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其他網友紛紛給他建議,有人叫他別玩了,有人覺得要課金就必需多賺點外快,他說……


「其實之前稍微玩了股票賺到40萬,但是全都課金去了,我真笨」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病得如此嚴重的他,決心要克制慾望以存到100萬日圓(約台幣28萬)為短期目標……


「現在開始每個月我要存5萬!」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д゚)你也是重課金一族嗎?現在幾歲?存款有多少呢?

(°∀。)先課先贏還管什麼存款,哈哈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