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終於註冊《紫羅蘭永恆花園》域名 絕美新動畫即將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com

去年5月,京阿尼宣布將進行《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動畫化,無論是CM中一幕幕美到令人泫然欲泣的畫面,抑或作為京都動畫大獎成立以來,唯一奪得小說部門大獎的文本,這部醞釀中的TV動畫確實讓宅宅們感到萬分期待,甚至大膽預言《紫羅蘭永恆花園》將成為所謂的「世紀霸權」之作。不過一放置就這樣過了快要一年的時間......終於,京阿尼正式註冊了《紫羅蘭永恆花園》相關網域名稱,終於,看來是指日可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羅蘭永恆花園》

由曉佳奈創作,高瀨亞貴子負責插畫的輕小說,榮獲第5回京都動畫大獎,同時也是舉辦迄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正統大獎得主。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感想まとめ - Seesaa ブログ

 

奧蘭多博士所製造的「自動手記人偶」

是一種能將人類的話語書寫紀錄下來的機械。原是為愛妻所製,然而在不知不覺間,這項科技發明竟已遍及全球,甚至出現專門租借人偶的專業機構,例如「C·H郵便社」就是。

一頭飄逸金髮,擁有如同寶石般無機質美麗的「紫羅蘭」,正是一名屬於C·H郵便社的自動手記人偶少女,雖然她的主要工作是記錄人們的話語,然而因所有人原是一名軍人,因此也擁有戰鬥能力。

 

由一篇篇的短篇故事譜成

《紫羅蘭永恆花園》的故事,是由紫羅蘭所服務過,各個不同對象的故事織就,側重情感描寫,十分打動人心。這部文本傑出,CM更驚豔眾人的作品,究竟會在何時推出呢?京阿尼最近終於註冊了相關網域名稱,看來應該不遠了!衷心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com

畫面美到令人屏息......在看《Free!》的水光瀲豔時就這樣覺得了,對於色彩與光影的掌控實在太強了京阿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管KAエスマ文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