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體雕塑再一發 Hyundai i40

圖片1

以進軍歐洲市場為目標的Hyundai i40並且也以Ford Mondeo 、VW Passat 和Opel Insignia為主要競爭對手,所以車身當然是採用符合歐洲D-segment這個級距的車身尺碼。(值得一提的是,i40SONATA皆為同一部車,只是不同地區會以不同的名稱銷售。)

Hyundai這幾年來在車身造型的設計美學上真的是因該好好的被大書特書一番,品牌所訴求的「流體雕塑」概念被充分的落實在量產車上。

圖片2

車身鈑件的折線明顯,藉由曲線以及直線的搭配並且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造就出豐富的肌肉線條,層次相當鮮明立體感十足。具備流線的新潮感受卻又不失大方與穩重。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會先在歐洲上市,為了配合歐洲人的口味與生活習性將先推出Wagon的車型,四門房車Sedan版本將要等到2012才會開始銷售。

圖片4

▼自動感應除霧前擋風玻璃。

圖片5

▼以下則為三箱四門的房車版本。

圖片6

▼引擎的選擇上將有兩具GDI缸內直噴的汽油引擎分別是1.6(140hp)和2.0(177hp)。圖片7

針對歐洲市場部份將以代號U II的1.7升柴油共軌直噴引擎為銷售主力,這具柴油引擎將分別有(115hp)和(136)兩種的輸出版本,廢氣汙染的部分則具有113g/km的優異表現。

圖片8

▼除此之外還會有一款名為R-Diesel的2.0(177hp)柴油引擎並且搭載Hyundai首見的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圖片9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