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悲憤《岸本齊史賜死火影角色宣言》BORUTO的時代不同了…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rzplanet

距離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後又過了好幾年,《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第二代的故事展開,由原作者岸本齊史擔任原作及監修,池本千雄主筆,在《週刊少年Jump》上展開連載。前作主角漩渦鳴人成為了七代目火影,而其兒子「漩渦慕留人」接替主角位置。會追這部動漫的宅宅當中,大多數仍是來自於原《火影忍者》的粉絲,對於能夠看到喜歡的角色們後續的發展自然是喜聞樂見,但近日岸本齊史在接受雜誌訪談時,竟做出了賜死火影角色宣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次世代延續《火影忍者》的世界

在漫畫家接受雜誌訪談的內容中,往往能找到一些劇情鋪陳的脈絡,不過如果並非粉絲所期待的,那就尷尬了……岸本齊史在訪談中表示:「我認為BORUTO不要被原《火影忍者》束縛比較好,畢竟時代不同了,本身的世界觀也是錯綜複雜,希望BORUTO能夠自由發展不受侷限,不然賜死《火影忍者》裡存活至今的角色也可以啊。」

圖片2

圖片來自:ぱる速報

 

想起不祥的那一幕……

川木:「我也送你去七代目那裏吧,慕留人。」讀者/觀眾:「??!!!」超不吉利的一句話,惴惴不安的網友當下紛紛猜測該不會岸本一開始就把鳴人給弄死了吧,撕書的心情都有了。不過仔細一想這句話好像還有很多解釋方式,放出這句話除了要吸引觀眾注意以外,也是在試水溫——看觀眾對「鳴人之死」這個假想的反應如何……還用說嗎?追了十幾年的主角、一起長大的夥伴,你把鳴人隨隨便便弄死了,粉絲不翻桌才怪。

圖片3

圖片來自:21mg.xyz

 

日宅悲憤:感受不到岸本對角色的尊重

雖然已非岸本第一次發便當,無論是哪幾個角色將被賜死,可能不會有當初自來也之死那種衝擊度,不過這種為製造新作話題與炒人氣,覺得犧牲幾個老面孔也沒差的言論,還是觸怒了不少粉絲。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

ΩДΩ 總感覺某些角色不太妙,別衝動啊岸本,有話好好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ぱる速報アニメ☆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