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續集《銀翼殺手2049》全新預告 福伯後繼有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雖然沒能趕得上第一集《銀翼殺手》神化的時候,不過常看電影新聞或科幻小說,總會看到《銀翼殺手(Blade Runner )》這個名字無所不在。作為早期科幻代表作經典,續集《銀翼殺手2049》不敢怠慢,不但由原導演雷利史考特擔任監製,新出頭的最佳導演Denis Villeneuve執導,並且找來陣容堅強的卡司群,最後再加上第一代銀翼殺手哈里遜福特壓陣,務必要讓老影迷滿意,新影迷喜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82年的《銀翼殺手》

圖片2

圖片來自:fanboy.com

1982年的《銀翼殺手》改編自著名科幻小說《機器人會夢見電子羊嗎?(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設定在2019年的洛杉磯,地球已經可以殖民外太空,大企業通過基因設計生產被稱為人造人的機器人,而這些機器人在外觀上與一般人完全相同,被稱作「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則負責追捕反抗並回到地球的人造人。

《銀翼殺手2049》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ollywoodreporter.com

《銀翼殺手2049》故事在《銀翼殺手》第一集的30年後,洛杉磯警局的新「銀翼殺手(Blade Runner)」K (雷恩葛斯林),發現了一個或許足以攪亂社會的秘密,這個秘密讓他展開尋找30年前失蹤的銀翼殺手Rick Deckard 的冒險。

《銀翼殺手2049》全新預告

在預告中你還會看到~

▼《自殺突擊隊》Jared Leto,飾演人造人的製造者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紙牌屋》Robin Wright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星際異攻隊》Dave Bautista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Ana de Armas與雷恩葛斯林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當然還有哈里遜福特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看到這張《銀翼殺手2049》幕後照,呈現出一種令人有點開心又傷感的世代交替感,曾推出《異形》《銀翼殺手》的科幻大師把續集交棒給了《異星入境》的 Denis Villeneuve(然後自己去拍異形續集《異形:聖約》了),哈里遜福特雖然老當益壯,但也逐漸將他在螢幕上的經典角色傳承給其他出頭的年輕人。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銀翼殺手2049》首隻預告

《銀翼殺手2049》電影台美同步

圖片1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10 月 6 日起再創經典

圖片1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更多《銀翼殺手2049》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