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最年輕聲優《岡田日花里》年僅7歲就從試鏡會上脫穎而出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4月新番最年少聲優「岡田日花里」,年僅七歲就從試鏡會上脫穎而出受到不少矚目。如今觀眾終於能在《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第5話欣賞到岡田日花里小妹妹的演技!想當年原涼子也是年紀小小就在元氣囝仔展現生動自然的演技,現在又有一位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出現!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簡稱すかすか=sukasuka)描述身為妖精兵的少女與準勇者之間的哀傷物語。根據故事背景設定,陸地上的世界受到怪物侵襲,倖存的種族只能逃到浮游大陸群(空中浮島)上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艾陸可・霍克斯登 CV.岡田日花里

岡田日花里小妹妹當時在今年2月試鏡會,儘管相當緊張但依然有不錯的表現,並受到總製作人伊藤敦等評審的稱讚。接著3月首次參加《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收錄。想欣賞她的演技請鎖定sukasuka第5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ukasuka-anime.com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與珂朵莉聲優田所梓的合照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期待蘿莉聲^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今期最年少声優として 出演する彼女の名前は「岡田日花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