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Antique咖啡廳劇照公開 佐佐木希超美♡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根據石田スイ原作漫畫改編,《東京喰種》真人電影預定將於7月29日上映,官方近日公開了第3彈演員陣容,包括安定區(Antique喰種咖啡廳)的店員們以及作為劇情樞紐的笛口涼子與雛實母女,選角豪華,竟然還出現了佐佐木希,入見佳耶有這麼美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安定區(Antique喰種咖啡廳)

約個會一不小心就倒楣變成半人半喰種的金木研,對於喰種的生活嚴重適應不良,幸虧位於20區的安定區(Antique喰種咖啡廳)店長「芳村功善」接納了他,教導他做為喰種的基本生存方法。

圖片2

圖片來自:Токийский Гуль Вики

安定區表面上是家悠閒的普通咖啡店,實際上是為了守序善良,希望與人類和平共存的喰種們提供支援與環保食物(人類屍體)的庇護所。

 

芳村功善(村井國夫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安定區」的店長,平時委託強悍的喰種儲備「食糧」,救濟無法自力獵食人類的喰種,20區喰種間紛爭的協調者,其真實身分是……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東京喰種」公式 on Twitter

 

古間圓兒(浜野謙太 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安定區」店員,梳著西裝頭的男性喰種,擅長沖煮咖啡,原為喰種集團「猿面」頭目,被店長感化後進入安定區。

圖片6

圖片來自:トリガーハッピーエンド - FC2

 

入見佳耶(佐佐木希 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安定區」店員,女性喰種,原為喰種集團「黑色杜賓」頭目,被CCG列為SS級喰種。被店長感化後進入安定區。

圖片8

圖片來自:Anime Tosho

 

四方蓮示(栁俊太郎 飾演)

圖片9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實力高強、溫柔沉穩的男性喰種,幫助芳村店長蒐集情報以及「食糧」,平時穿著連帽的風衣,喜歡喝芳村的咖啡。

圖片10

圖片來自:トリガーハッピーエンド - FC2

 

笛口雛實(桜田ひより 飾演)

圖片11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13歲的喰種少女,喜歡爸爸媽媽、唸書和霧嶋董香,將金木研視為親哥哥般看待。性格善良,和媽媽一樣不好鬥,但赫子力量非常強大。

圖片12

圖片來自:もえぽんず。

 

笛口涼子(相田翔子 飾演)

圖片13

圖片來自:映画ナタリー

雛實的母親,溫和而無法自力補食人類的喰種,靠著「安定區」接濟食糧,被發現喰種身分後,遭到搜查官的追殺……

圖片14

圖片來自:love-voiceact.com

從目前所公佈的演員陣容看來,似乎是不見變態美食家/金木研控「月山習」的蹤跡,《東京喰種》真人電影的劇情應該是圍繞著笛口母女的悲劇展開。

_(´ཀ`」 ∠)_ 想到這段劇情就難過……啊不過後面更難過,《東京喰種》就是一部讓人難過的作品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NEWS(オリコン)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