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不要說古人壞話》討厭莫內就送你回150年前的法國( ◠‿◠ )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根據夢幻遊戲透過神秘古書四神天地書穿越到異世界,圖書館、博物館這類地點容易穿越的可能性極高!(藝術品隨著時間累積特別會寄宿某些神秘力量)。GANMA!本月新連載「創造のエテルニテ」就是描述因為家庭因素討厭莫內的少年,在參觀美術館的途中意外與莫內的作品產生共鳴!意外穿越到150年前的法國。

「創造のエテルニテ」作者:塩部縁

19世紀當時的巴黎美術界以神話或宗教畫為主流,其他描繪花朵、水果的風景靜物畫則被視為低俗的創作。但有個男人卻挺身而出,堅持「畫自然的東西有什麼不對」?在藝術界掀起革命的男人正是克勞德莫內!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這是一部有關持續追逐夢想的巨匠與失去夢想的少年相遇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朝陽的美人媽媽出身自有名的畫家望族,然而卻因為無法在比賽中拿下最頂尖的金賞被視為家族恥辱,從此變得無法拿筆畫圖。就連朝陽也留下心靈創傷,對繪畫以及莫內產生厭惡感。莫內表示:關他屁事,躺著也中槍(´c_`)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就在一次參觀美術館莫內展中,突然從《日本女人》(La Japonaise)這幅畫發出強烈光芒,朝陽就這麼被送回過去啦!

圖片6

圖片來自:ganma

穿越回過去不會語言不通嗎??沒關係,全宇宙的共通語都是日文(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n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