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一個妹妹說他是男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動畫官網開張啦~

圖片1

圖片來自:LOOPAZA Mega Store

喔原來是《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讀輕小說作品啊,果斷棄番……等等!累計銷售突破65萬冊的成績你以為哪來的?重點當然是カントク的超棒插畫w。 輕小說《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妹さえいればいい。)在即將發售的第7卷中,宣布TV動畫化!秋番開播,官網同步正式啟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妹妹王朝再臨?

大家應該都把《友少》燒好燒滿了,不過《俺妹》罪人伏見司都能大澈大悟後派出紗霧來滋潤人心,看在カントク的插畫上,不妨再給平坂讀一個機會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imoutosae_anime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大一就休學的主角「羽島伊月」是個無藥可救的妹控變態,收藏著琳瑯滿目的妹妹系模型、工口本、18禁遊戲,然而看似廢物的他其實高二就獲得小說新人獎出道,三年內出版20本書,並且是在ORICON文庫中獲得週間Top10的人氣作家。

圖片3

圖片來自:Hakoooo~ desuyo!

在伊月的身邊有一群性格鮮明的朋友聚集,像是銀髮巨乳的痴女美少女「可兒那由多」。雖然告白後立即遭到變態妹控的拒絕,不過還是經常對羽島施展各種勾引誘惑(嗯……方式完全不含蓄,都是些想吃你的OO來合體吧之類的程度),甚至趁伊月去洗澡時聞他的內褲(變態+1)。

圖片4

圖片來自:可児那由多 hashtag on Twitter

同期小說家出道的親密好基友「不破春斗」,喜愛18禁遊戲,是名現充帥哥,不過據說有出櫃跡象……

圖片5

圖片來自:BOOK☆WALKER

鬼畜稅務士「大野艾希莉」,金髮碧眼的抖S羅莉塔,表情包預定。

圖片6

圖片來自:www.youtube.com

最重要的是伊月有個無血緣關係的弟弟——老爸再婚對象帶來的孩子「羽島千尋」,千尋是個學力優秀、家事運動一切萬能的超人,經常照顧廢宅哥哥的起居生活,其實他有個天大的秘密……平坂讀耶,你信他只是「弟弟」?(笑)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隨動畫化消息公布,官網官推也同步上線啦~其他詳細資訊再等候官方消息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おた☆スケ『妹さえいればいい。』アニメ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