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殺手原作者新作》笨拙的高倉同學今天也一樣突破極限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曾經擔任搞笑少女漫畫《B.B.Joker》、四格喜劇漫畫《限制級殺手》原作的にざかな老師,這次與負責作畫的サブリック老師聯手推出全新校園爆笑作「高倉くんには難しい」(對高倉同學來說很難)。身為主角的高倉同學彷彿被衰神附身,每天可以說是諸事不順。一般人簡簡單單就能辦到的事情,高倉同學卻得拚死命才能完成,這或許就是世界(作者)給他的試煉吧…

高倉くんには難しい」原作:にざかな 作畫:サブリック

限制級殺手作者「タマちく.」為にざかな老師(一條マサヒデ)與作畫春輝老師的共同筆名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光是開學第一天要進入教室這個簡單的動作,門都會直接被高倉同學破壞!高倉同學的「笨拙」根本已經超出嘗試範圍啦!(這比某炸掉鞋櫃的軍事專家還恐怖)看來學校未來的物品損毀費用可能要飆高惹。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外表看似平凡的高倉同學其實擁有可怕的爆發力,教室內的所有粉筆一到他手上就只有粉碎的命運。但是高倉同學最大的優點就是永不放棄,這點障礙是無法阻止他完成自我介紹任務的!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高倉同學每次幾乎都會挑戰用不一樣的方式進教室,這次他使出的是超高難度的金蟬脫殼!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與其說是笨拙不如說是厄運纏身的天然屬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ブリック一條 マサヒデ「高倉くんには難し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