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揉歐派《你的結繩。》愛情動作片內容解禁 口嚼酒變口嚼O液

圖片1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之前我們曾經聊過,23歲的AV女優涼川絢音老濕最近拍了一部致敬《你的名字。》的愛情動作片——《你的結繩。》,在推特上曬出綑綁play的封面後,引發不少紳士們的密切關注,有假公濟...咳專業又敬業的日本媒體搶先調查了即將發售的內容,我們這就來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巫女三葉的捆綁Play

導演表示,去年當他坐在電影院裡觀賞《你的名字。》時,就不禁讚嘆這麼美好的世界觀,要是能拍成AV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圖片2

圖片來自:www.xiazaizhijia.com

所以現在就來實現這個夢想(笑)。在挑選女優時,導演還特別要求一定要看過《你的名字。》才能充分融入演技,而且外型氣質必須要能夠還原三葉的感覺,更重要的是:能夠接受綑綁play(畢竟是《你的結繩。》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ayane_suzukawa

 

涼川絢音主演AV《你的結繩。》

本作尚未發售已經盤據各大預約榜上前幾名,畢竟話題性可不一般。內容的部分,以巫女的青春OO故事為基礎,透過綑綁play讓身心都獲得覺醒,置入大量致敬《你的名字。》的名場景,例如三葉與瀧在夢中交換身體,一醒來先揉歐派自我陶醉、用繩子綁頭髮、在臉上寫字,以及各種超越前前前戲尺度的神社調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yane_suzukawa

至於口嚼酒,似乎變成了口嚼O液呢......(更髒了啊XD 瀧要喝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涼川絢音@ayane_suzukaw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