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吧《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全新劇場版製作決定★邪王真眼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e-chu-2.com

什麼——!漆黑烈火使與邪王真眼的操縱者私奔了?虎虎原作、逢坂望美插畫、京阿尼改編製作的人氣TV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官方昨天(5月19日)正式宣布全新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Take On Me-》製作決定,並同步公開製作陣容、聲優名單、故事簡介、主視覺圖以及首支特報影片,預定將於明年(2018)1月6日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8歲了,還是中二病

在大家都忙著準備大學考試的高三春假,與勇太一同生活的六花她......還是重度中二病,但兩人之間仍然尚未締結「上位契約」。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Take On Me-》

六花的姊姊十花突然出現,表示在義大利的廚師工作已經穩定,想帶全家人一起過去,更何況依六花的狀態極有可能考不上大學,這樣繼續下去可不行。勇太對即將到來的分離感到焦慮,但又覺得姊姊的想法不無道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擔心兩人的周遭好友如丹生谷等人,慫恿勇太帶著六花「一起私奔吧!」,於是,漆黑烈火使(Dark Flame Master)與邪王真眼的操縱者以全日本為舞台的逃走劇就此展開——

 

原班人馬再度集結

同步公開的製作團隊方面,延續了TV動畫的原班人馬:石原立也監督、花田十輝系列構成、池田和美角色設計,京阿尼包辦製作,主題曲依舊由ZAQ獻唱。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e-chu-2.com

聲優陣容亦同,富樫勇太(CV:福山潤),小鳥遊六花(CV:內田真禮),丹生谷森夏(CV:赤崎千夏),五月七日茴香(CV:淺倉杏美),凸守早苗(CV:上坂堇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 ˊωˋ ∗)◞ 6月17日將在各大戲院開始預售票的販售,在日本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やら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