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莎士比亞的宿醉劇場》美少年主演茱麗葉成功抓住觀眾目光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英國史上著名劇作家莎士比亞,曾留下多部不朽的曠世鉅作。關於這位大文學家神秘的生平與傳說也經常成為後人研究的主題。日本漫畫家涼川りん老師,繼美少女與爆笑顏藝的反差漫畫「來玩遊戲吧!」,這次以另外的名義創作莎士比亞的歡樂劇場日常,透過幽默詼諧的手法揭開莎士比亞不為人知的搞笑趣事!

「來玩遊戲吧!」(あそびあそばせ)

說到涼川りん老師一定要提代表作「來玩遊戲吧!」(あそびあそばせ)。乍看封面畫風還以為是普通的美少女日常番,其實是充滿豐富扭曲顏藝的爆笑神作!根本就是封面詐欺~~(稱讚的意味)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變化多端的顏藝總是令讀者回味無窮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涼川老師又一搞笑力作「お気楽シェイクスピアの二日酔い劇場」(莎士比亞的宿醉劇場)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茱麗葉一定要是美少女!

當時羅密歐與茱麗葉在環球劇場公演時,女性角色也是由男性演員反串。某天主演茱麗葉的演員生病無法上場,改由作者莎士比亞親自上陣!結果底下觀眾席的反應可以說是鬼哭神嚎。然而當其他男演員表示想挑大樑演女主角時,莎士比亞立刻否決,因為茱麗葉一定要是美少女才行!(其他人:你現在終於懂觀眾的心聲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雖然後來提議不如用面具上場,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從少年劇團挖來美少年,果然成功引起觀眾的熱烈迴響!劇場生意好,荷包自然也賺飽飽,所以如果嫌錢包太重就來買土地吧!(這個人是認真的)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莎士比亞歡樂的劇場生活目前在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連載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気楽シェイクスピアの二日酔い劇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