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00》有新企劃?10週年紀念PV透露新對話即將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pcwallart.com

鋼彈系列的第12部TV動畫《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季於2007年10月開始播放, 迄今即將屆滿10週年, 近日官方公開了10週年紀念PV, 除了滿滿的回憶片段+周邊鋼普拉資訊www以外, 還有一則令鋼彈宅內心激動不已的訊息: 「2017年7月新的對話開始」, 難難難道是有新動畫可以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動戰士鋼彈00》

故事起始於公元2307年,描述擁有機動戰士(Mobile Suit)「鋼彈」的私設武裝組織「天上人」(Celestial Being),懷抱著「杜絕地球上戰爭」的理想而展開戰鬥。

圖片2

圖片來自:リノート

2008年10月播出第二季TV動畫, 並於隔年9月推出劇場版《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在第二季中,戰爭最終以「天上人」的勝利拉上帷幕,獨立治安維持部隊「A-Laws」解體,成立新聯邦政府,世界終於走向真正的和平。

劇場版則描述歷經50年後,人類已能與ELS和平共存, 近半人類皆進化為變革者,與ELS同化成為新世代人種的剎那也回到了地球,並與瑪莉娜再次相見。

不少鋼彈宅認為這樣的劇情剛剛好, 不知道要怎麼「展開新的對話」,該不會只是要賣新的鋼普拉吧……

 

《機動戰士鋼彈00》10週年紀念PV

真的是轉瞬10年,對於片尾意味深的「2017年7月新的對話開始」訊息,宅宅們感到既期待(新動畫、新遊戲可能性)又害怕受傷害(若只是要賣新模型周邊的話真的崩潰w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nicovideo.jp

( ºωº ) 無論如何,只能等官方再進一步公布訊息了。

點我由此去看P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