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受困地鐵錯過畢業典禮》乘客:那就在地鐵上舉辦畢業典禮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nadiya.afzal.1

有想過哪一天會因為一場非正式畢業典禮成為網紅嗎?我想應該沒有,就連本次事件的主人翁Jerich Marco Alcantara也沒想過。但事事就是如此難預料,原以為自己能順利到學校參加無聊的畢業典禮時卻沒想到一起地鐵的意外誤點事故讓他被困在車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當車內乘客因為長時間受困開始煩躁時他的畢業典禮就這樣在遙遠的彼方開始了,大家煩躁但他卻轉念做了一件事,讓阿雜到不行的受困現場瞬間充滿溫馨,到底他做了什麼事讓整車的人幫他舉辦一場畢業典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六月鳳凰花開,世界各地的學校紛紛舉辦畢業典禮歡送畢業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bc7ny.com

Jerich Marco Alcantara在5月30號當天搭上紐約E線地鐵準備前往Hunter College參加畢業典禮卻在列車開到皇后區時意外故障,在現場等候90多分鐘後確認無法修復就改搭救援車離開去下一站,卻沒想到當人在衰的時候連天公伯也無法幫忙,救援列車竟然也因信號問題而停駛,所以Jerich Marco Alcantara所在的那群人就再度上演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的戲碼。

WTF?有沒有這麼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gifs/job-scores-entry-oKQHP89vJTUnm

而這一來一回的等待就讓Jerich Marco Alcantara錯過畢業典禮

那時候畢業典禮已經開始一個小時,確認無法參加後他也只好幽默看待一切,反正也不能更衰了吧?那就來點不一樣的事情吧!

於是他向同車廂的乘客說:「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唷!」正當眾人黑人問號時從他一身畢業服的打扮才發現這傢伙說的好像是真的,加上聽完Jerich Marco Alcantara的解釋後確認不是在開玩笑便決定........

在現場(車廂)幫他舉辦一場畢業典禮!

Poor kid missed his graduation because of the train delay this morning....so we threw him a graduation on the train.

Nadiya Afzal 貼上了 2017年5月30日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有人幫忙放音樂、有人扮演參與畢業典禮的人群(欸),更有名乘客以簡單的手繪方式幫Jerich Marco Alcantara「畫」了張畢業證書,然後AirDrop給他。

See,這是你的畢業證書,恭喜你畢業啦(灬ºωº灬)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nadiya.afzal.1

因為Jerich Marco Alcantara念的是護理系,所以這位乘客就在畢業證書上寫恭喜成為護士!

但有在最後面加上一個「maybe」但書就是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bc7ny.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blnews.com

不僅幫他畫/寫畢業證書還順便幫他拍了張紀念照,而Jerich Marco Alcantara感謝眾人的出席還跟大家說想要我畢業證書的人可以AirDrop給你唷♥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nadiya.afzal.1

Jerich Marco Alcantara表示會想這樣做一方面也是想化解當時車內乘客的煩躁氣氛,卻沒想到眾人非常熱情祝福他讓他非常感動,而這樣的情感傳遞行為也迅速感染整車廂的人,讓原本不爽的心情瞬間覺得溫馨感人。

謝謝你(抱)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nadiya.afzal.1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Jerich Marco Alcantara的家人與女友也剛好一起受困車上,所以這場非正式的畢業典禮他們也都參與到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eblnews.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people.com

試想一下如果是在台灣發生這種事感覺要有相似事件好像有點難吼.........(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