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達也爆料《麻辣教師GTO》是抄襲自己的出道作 藤澤亨承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5月31日在TOKYO MX放送的「バラいろダンディ」節目中,以「《麻辣教師GTO》作者曾是江川達也的徒弟?」為主題,舉出了《朝日週刊》曾刊載的一篇藤澤亨夫婦對談文章,藤澤亨(藤沢とおる)在文中講述自己在還沒成名前曾擔任過江川達也助手。對此,江川達也笑說:藤澤亨根本是商業間諜,《麻辣教師GTO》是抄襲我的出道作《BE FRE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天就跑掉的新助手

人氣漫畫《麻辣教師GTO》作者藤澤亨與其妻子——女演員藤澤彩乃(藤沢あやの)在《朝日週刊》的連載單元「平成夫婦善哉」進行對談。藤澤亨在文中表示自己曾擔任江川達也的助手,而且3天左右就跑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カービュー

 

江川達也:確實如此www

在節目中,江川達也笑著說這段歷史是真的,藤澤亨「根本是跑來當商業間諜的」,「3天內讓我一股腦把工作上的技巧都說出去了」。而藤澤亨1997~2002年在《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爆紅之作《麻辣教師GTO》正是抄襲自己很有人氣的出道作《BE FREE!》。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藤澤亨也承認是抄襲

多年後,當兩人再度碰面,江川達也忍不住問藤澤亨:「你抄襲我,對吧?」藤澤亨也直言不諱:「是的。

圖片4

圖片來自:Amino Apps

不過江口想說畢竟是師徒,就沒有責難他。

圖片5

圖片來自:Amino Apps

 

《BE FREE!》

1984年至1988年在講談社講談社《週刊Morning》連載,推出了12卷單行本,很受歡迎。故事舞台是一所高校,主角是位年輕、性格奔放,外人看來甚至是離經叛道的非傳統高校教師「笹錦洸」,他常挺身照顧問題兒童,讓拒絕上學的孩子重返校園。

圖片6

圖片來自:올댓재팬

這樣的性格收服了無數女學生的心,不過他暗戀的卻是另一名女老師,時常妄想能與她結婚。漫畫內容充斥大量情色畫面與暴力情節,充分體現江川達也的叛逆性格。

圖片7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這內容……(笑)難怪江川達也覺得助手都沒責任感,現在都是自己一個人作畫,難怪藤澤亨只會玩不良教師梗,在《GTO》之後變不出新把戲又一直斷頭。

若這對師徒二人合作畫工口漫,搞不好會攀上新巔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はちま起稿まとめ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