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爆紅美食《洋蔥燉雞肉》簡簡單單用電鍋就能輕鬆燉出美味料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eleven__rain

不想外食~想吃得健康、美味最好還能讓身材變好,可是又不想花太多時間,該怎麼辦才好?不用擔心,你可以試試看這道「洋蔥燉雞肉」,曈妍我已經照著做過了,感想是:太~美味啦啊啊(中華一番噴金光火焰龍特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簡單的電鍋美食

日本人真的很愛電鍋料理,我完全能理解!不用火就可以把東西煮熟真的安全又讓人好放心(手比愛心)。這道由推主(eleven__rain)分享的「洋蔥燉雞肉」賣相清爽簡單,在推特整個爆紅,超過97,000人按讚,將近40,000人轉貼,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

圖片2

圖片來自:【楽天市場】Shopping is Entertainment! 

 

1、 把雞肉放進電鍋

想吃更有味道的話其實可以先調個喜歡的醬汁醃10分鐘,我覺得直接單吃原味就很棒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eleven__rain

 

2、 切好的大量洋蔥也放進去

我還有先用平底鍋炒過(像處理咖哩備料一樣),更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eleven__rain

 

3、 再加點胡麻油的話就更美味啦

要加鹽或胡椒粒之類的也可以,看個人口味。

 

4、 還等什麼?開動吧~

洋蔥都融化變湯汁了,甘甜爽口,搭配上雞肉的彈嫩(洋蔥有軟化肉質的效果,《食戟之靈》有教),嚐一口,簡直天堂。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eleven__rain

這道料理就我昨天晚餐w。只花5分鐘就備料完成(洋蔥什麼的隨便切切就好,不太會薰眼睛),接下來丟進電鍋就可以去洗澡了,洗好澡拿一碗熱騰騰的洋蔥燉雞肉配新番,雖然賣相很樸素但滋味非常棒!至高享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eleven__rainNAVER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