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再度與「白十字」展開聯動企劃》復活的「M」到底是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otomens.com

空知英秋」創作的超人氣Jump漫畫《銀魂》隨本篇劇情進入最終章,真人版電影即將於7月中上映,各種合作企劃應運而生,其中包括再度與日本醫療品牌「白十字」聯動,活動期間將展開各種活動,並播出宣傳影片第1話:在萬事屋對話間,土方抱著包著繃帶的美乃滋颯爽登場(笑),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3度合作

人氣爆棚的TV動畫《銀魂》宣布與日本大型醫療品牌「白十字」第3度推出合作活動(前兩次分別是2013年以及2015年)。從6月1日開始,將一連公開3話活動限定宣傳影片。內容以萬事屋三人的對話開始,這回還有抱著巨大美乃滋的土方登場,熱愛《銀魂》的粉絲千萬別錯過w

圖片2

圖片來自:白十字キャンペーン公式@hakujuji8910

 

「復活的M」?

宣傳影片開場就是《銀魂》一貫的省經費風格www萬事屋畫面定格+銀時和神樂瞎聊,新八負責吐槽順便認真介紹,之後萬事屋收到了一封委託信,委託人表示這回活動的title是「復活的M」,M?M是什麼?

難道是屬性M又劉海M的土方十四郎嗎?

圖片3

圖片來自:otomens.com

 

宣傳影片

「復活的M」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看來是跟「毛根」(MOUKON)有關。7月1日公布第2話,而謎底將在8月9日東京時間22:00隨第3話公開正式揭曉,M的代言人土方十四郎則擔任本次活動的宣傳負責人,抱著巨大的美乃滋(還包著繃帶)非常……顯眼XD

 

《銀魂》x「白十字」

合作活動期間為6月1日~8月31日,將推出大量「緊急處理傷口用」的產品,只要活動期間購買產品並參加應募,就可參與抽獎,官方將抽選出890位幸運粉絲獲得《銀魂》原創周邊。

圖片4

圖片來自:otomens.com

(ノ>ω<)ノ超想要伊莉莎白睡袋的啊啊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トメンyoutube@HakujujiChannel白十字キャンペーン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