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聲優《蒼井翔太》加入《戰姬絕唱AXZ》化身煉金性轉巨乳大姊姊

圖片1

圖片來自:moca-news.net

原創TV動畫第四季《戰姬絕唱SYMPHOGEAR AXZ》即將於7月開始播映,近日公開了新視覺圖以及追加參演的聲優名單,包括《K-ON!!》琴吹紬的「壽美菜子」、《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的日高里菜,以及「天使的歌聲」蒼井翔太,咦這不是男聲優嗎?莫非新角色是男的?可是仔細一看,這角色竟然是個巨乳大姊姊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戰姬絕唱SYMPHOGEAR AXZ》

接續第三季阻止卡蘿的世界分解計劃後,立花響將迎擊最強的敵人——暑假作業!(笑)在度過充實的夏天後,三位新的煉金術師現身於戰姬們面前,新的戰鬥即將展開!

 

聖日耳曼(CV:壽美菜子)

巴伐利亞光明會的幹部煉金術師,是一名男裝麗人(女扮男裝),目標是到達煉金術的頂點,實現「完全」的境界。其煉金術的奧義是連身體都可以完全以物替換,實力強大。懷抱著滿胸理想,擁有悠久生命的她將試圖創造「神之力」。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ymphogear-axz.com

 

卡莉歐斯特羅(CV:蒼井翔太)←男聲優

巴伐利亞光明會的幹部煉金術師,曾經是位知名的男性詐欺師,在遇見聖日耳曼後,被其利用煉金術完全性轉,獲得了悠久的生命。成為女性後再也不想對自己說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ymphogear-axz.com

 

普勒拉蒂(CV:日高里菜)

巴伐利亞光明會的幹部煉金術師,原來也是男的,是個沉迷於虛假快樂的怠惰男,在遇見聖日耳曼後被煉金術觸動,決心協助聖日耳曼實踐理想,將怠惰的本性捨棄後成為了一名勤勉的研究者,但偶爾還是會流露出享樂主義者的性格。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ymphogear-axz.com

新登場的三位角色擺明就是一組性別謎,蒼井翔太還直接配女性角色(而且是巨乳)(雖然是性轉)(雖然唱起歌來完全沒問題),但這種刺激感果然很令人期待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公式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SYMPHOGE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