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一個擁抱嗎?《刺蝟哈利》和愉快夥伴們的歡樂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個性溫和卻天生背負著一根根尖銳的刺,你願意給這樣的刺蝟一個大大的擁抱嗎?由「村松まつり」創作的可愛四格刺蝟漫畫,便從一隻在路邊舉著Free Hug牌子的刺蝟開始講起,儘管大多動物都畏懼刺蝟背上的刺而紛紛走避。但小刺蝟哈利依舊沒有放棄,牠能遇到願意與牠交心的夥伴嗎?

「ハリネズミのハリー」(刺蝟哈利)作者:村松まつり

<日文的「針」發音類似哈利(ハリー)>

其他動物害怕受傷,不敢靠近哈利,牠只好給自己來個擁抱。就跟人在關鍵時刻只能靠自己的感覺一樣(´;ω;`)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大野狼二話不說想吃了哈利,結果反而被哈利刺傷。所謂不打不相識(?),孤獨一匹狼加爾從此與哈利結緣~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目前為止只有刺蝟媽媽願意擁抱哈利,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然而母親卻說要外出修行不告而別,於是哈利展開一邊舉牌一邊尋找母親的日子。有點傲嬌的大野狼加爾雖然拒絕哈利的邀約,但還是祝牠早日與母親團圓。謝謝你,大野狼先生QQ(而後來加爾也三不五時去關心哈利,果然是傲嬌^^)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另外一隻企鵝,雖然不會主動擁抱哈利,但依舊不影響與哈利之間的友情。就像人類也是各自擁有不同特質,只要彼此尊重一樣能交到許多好朋友♪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更多小刺蝟哈利的故事在sai-zen-sen.jp刊登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リネズミのハ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