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0%污染水源冰棒》看看這些冰棒,很美 但你敢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看到冰棒就想咬一口嗎?這冰棒雖然很美~但請仔細看一看,上面這些像是果肉還是花紋~這些都是水源污染垃圾啊!在國外的boredpanda網站上看到分享了來自台灣的創意!這個《台灣 100%污染水源冰棒》是來自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三位學生的創意畢業作品!他們耗費一年的時間來準備,也跑遍台灣北中南以及東部一共有100個河川污染的地方,材製作出這100隻獨特的「污染水源冰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僅冰棒很美,就連包裝也是一樣的美

冰棒的包裝可是經過設計的,每一個編號都代表來自不同的河川,還有包裝顏色代表污染程度,紅、紫代表重污染;黃、橘是中度;淺藍則是狀況較好的

圖片2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來看看台灣100%污染水源冰棒的形象影片吧!

三位學生分別是洪亦辰 、 郭怡慧 、鄭毓迪,他們親自取臺灣100個污染水源地的水後,將它們做成冰棒,但因為冰棒不容易保存所以再復刻成1:1的poly模型做展示,透過美麗包裝與內容物的反差感來傳達純淨水的重要,最後以圖鑑來呈現

仔細看看這些冰棒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是很美!但你敢吃嗎?

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些作品了解到台灣河川的狀況!三位設計者也說,水污染的問題可能一時之間不會解決,但希望能發揮一小段警惕的作用

最後附上100%污染水源冰棒的FB粉絲團,卡友們可以去支持他們的創作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PollutedWaterPopsicles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