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連載再開》少年漫畫週間人氣榜激烈回升 大家都來溫故知新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 Apps

「可、可惡的冨樫義博,雖然《HUNTER×HUNTER連載再開了但我絕對不會看的,反正沒過多久一定又會休刊對吧,森77!」←雖然說這種傲嬌話的人不少,但口嫌體正直的宅宅更多,看數據就知道(笑)。擁有近千萬用戶的電子書網站「めちゃコミック」公布上週(6月4日~6月10日)少年漫畫週間人氣榜,獵人排名整個坐電梯般筆直上升,明顯跟連載再開的消息有關,看來粉絲們還是很買單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UNTER×HUNTER》連載再開

史上最強休刊王宣布6月26日連載再開,雖說已經對這樣「我又休刊啦!我又恢復連載啦!我又休刊啦!」的無限輪迴感到倦怠,但怎麼說呢,有新劇情還是挺在意的,畢竟上回斷在了一點都來不及防的地方XD

圖片2

圖片來自:イノウエマナブログ

 

關注度激上升

有九百多萬用戶的電子書網站「めちゃコミック」公布少年漫畫類上週的下載量人氣排名,赫然看見《HUNTER×HUNTER》激上升,直線衝上第6名。

圖片3

圖片來自:sp.comics.mecha.cc

前3名分別是吸金高手《ONE PIECE》、動畫正熱播中的《進擊的巨人》,以及雖然已完結人氣仍高居不下的《BLEACH》,第4名則是男主角不舉引來一片罵聲,但越罵成績越是好到不要不要的《終末的後宮》,第5名《荒蕪季節的少女們》岡媽出手自不待言,第6名就是無限富奸輪迴的《HUNTER×HUNTER》。

(ㆆᴗㆆ) 在連載再開消息公佈之前,根本沒機會上TOP10,一說再開馬上直線爬升到第6名,這波人潮應該有不少是來複習先前劇情的,嗯看來我似乎也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年漫画の週間人気ランキングめちゃコミッ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