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MEN》北海道獨立與日本斷交 吃貨潛入北海道嚐美食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物產豐饒的北海道,無論是起士蛋糕或新鮮海產都令人垂涎欲滴。近年來隨著日本展的盛行,不需要出國也能享用北海道新鮮直送的美味名產。但要是哪一天北海道宣布獨立並和日本斷交,想品嘗北海道美食的夢想可能就破碎惹。《便·當》原作與插畫這對黃金搭檔,再度合作聯手推出偷渡客少女吃遍北海道的冒險故事!

《道-MEN》作者:朝浦 插畫:柴乃櫂人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

世界觀設定為20××年的近未來,北海道不但獨立且實施與日本斷交政策。此時,北海道捕獲一名疑似為日本間諜的少女早乙女めろん(めろん=哈密瓜),並交由機密部隊處置。少女自稱她的目的不是偵查或破壞,只是想滿足吃貨的慾望!於是機密部隊成員幸之助只好一邊監視她,一邊陪著少女展開浩大的美食之旅。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

雖然故事背景感覺很嚴肅(?)不過整部作品的重點就是看女主角吃・吃・吃♡♡♡

圖片4

圖片來自:geek

既然主打北海道名物,當然少不了介紹當地知名點心、土產

「谷田製菓 日本一きびだんご」(主要在北海道販售的零食)

圖片5

圖片來自:geek

北海道連鎖餐飲店「みよしのさっぽろ」

圖片6

圖片來自:geek

根本就是一本北海道觀光小說w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道-MEN 北海道を喰いに来た乙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