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BL募集宣言》對象點名菅田將暉、阪本獎悟、香川照之

圖片1

圖片來自:Pinky[ピンキー

福山雅治最近與Johnny Depp合拍廣告,促成熟男魅力爆發的一場夢幻共演,蒸蚌!最近他又在廣播節目《福' Radio》上與腐女聽眾聊出興趣,竟然大方徵求自己的BL劇本,還點名對象可以是菅田將暉(美人!)、阪本獎悟(美人!)還有……香川照之(欸XD?!!!),這個守備範圍還真是高深莫測(深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才多藝的男神

福山雅治2015年9月與吹石一惠結婚,就算變人夫依然荷爾蒙爆表,繼續蟬聯日本女性最想嫁的男星之一。才華洋溢的福山,除了身兼創作歌手、知名演員、電台主持人等身分之外,甚至還是位實力堅強的專業攝影師。

圖片2

圖片來自:lovemasha.seesaa.net

 

與腐女聽眾對談出興趣

福山雅治近日在自己的廣播節目《福' Radio》中與一位腐女聽眾對談,腐女表示自己30歲了但從未談過戀愛,靠著BL作為精神糧食也活得很好,她問福山雅治有接觸過BL嗎?福山表示雖然沒有,但很有興趣,說不定自己可以跟菅田將暉、阪本獎悟、香川照之配對,並向聽眾募集BL劇本,表示如果有好作品那就來拍廣播劇吧,這…這麼大方開放配對意淫嗎我是說創作,瞬間就讓腐女們沸騰了XD

圖片3

圖片來自:more!more!more!

 

菅田將暉 

是位擅長樂器(吉他與鋼琴)與演戲的美男,與福山雅治有過戲劇上的火花❤

還是福山要演伊莉莎白?(笑)

圖片4

圖片來自:Twilog

 

阪本獎悟

就是先前《網球王子》舞台劇的越前龍馬,超級可愛的孩子。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goo.ne.jp

拿手的曲子是福山雅治的《櫻坂》。

本季新番《王室教師海涅》的OP就是阪本獎悟唱的,一樣是位戲劇與音樂都很上手的美男。

你以為抓到福山的口味了嗎?(音樂x戲劇x美少年)

(ㆆᴗㆆ)沒有,因為他還提到了這個名字↓

 

香川照之

等等啊XD……畫風整個丕變。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沒想到福山雅治的口味出乎意料的重……所以香川要當攻還是受?

圖片7

圖片來自:pinky-media.jp

理智上一點都不懂,但我內心卻湧現出了一種很想看的心情www怎麼會這樣……

圖片8

圖片來自:amass

福山你知道你在幹嘛嗎?!我們早就在配對了(菅田將暉和阪本獎悟),找合作過的男星一起玩BL是非常糟♂糕的事啊(稱讚),真不愧是男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J-CASTニュースアサジ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