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傷心《德島動物園的藪貓朋友咪咪因病逝世》人類朋友共同哀悼…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にちる速報

「你喜歡動物嗎?」這是人氣爆發的動畫《動物朋友》作品標語,我想有很多人是原本就喜歡,看了卡邦醬在加帕利公園的大冒險之後就變得更加喜歡。雖然動物朋友們各有各的天賦優勢,像是彈跳、奔馳或飛翔,但說到壽命的話……日本德島動物園近日公布了一則傷心的消息:總是元氣滿滿為人類朋友表演「藪貓跳」的雌性藪貓咪咪(ミミ),日前因腎衰竭病逝,年僅8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瀕危的動物「藪貓」

原產於非洲的中型貓科動物,由於珍貴美麗的毛皮遭人類覬覦濫殺而瀕臨滅絕。藪貓的體型優美,尤其是兩雙長腿以及高高豎起的大耳朵,搭配渾圓有神的雙眼,非常可愛。藪貓吃東西很快,動作以垂直奔跳為主,雖然也會爬樹和游泳,但很少這樣做,在美國常被當成寵物馴養,根據飼主表示,藪貓比家貓更聰明活潑。↓影片激萌注意↓

 

《動物朋友》爆紅,藪貓大受歡迎

TV動畫《動物朋友》參考實際動物生態為原作,漫畫家「吉崎觀音」進行人設並構成世界觀,因為播出後爆紅,動物園的藪貓朋友們因此都成了動物明星——日本飼育藪貓的動物園一共有11家,包括咪咪(ミミ)所在的德島動物園。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i_uta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i_uta

這陣子因為《動物朋友》而人氣直線上衝,不少遊客特地前往動物園都是為了親眼見到她,而她也總是大方賣萌,元氣滿滿表演「藪貓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i_uta

 

5月31日逝世

咪咪(ミミ)出生於德國,2009年被送到日本的德島動物園,一般而言,藪貓的壽命平均落在12~20年,咪咪於5年前已被發現罹患腎臟疾病,終究不敵病魔,在今年5月31日因腎衰竭離世,年僅8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gens0829

人類朋友們為此都感到相當不捨,日本網友表示:希望咪咪離開後,是去加帕利公園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徳島新聞社けものフレンズ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