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77《情侶講電話時的NG話題與行為》一個不小心就從甜言蜜語變成毒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oogwsqe.egloos.com

你每一天都會跟另一半講電話嗎?是不是總有源源不絕的話題能聊呢?情侶間的互動總能發射毀滅級閃光,雖然偶爾會有惱怒旁人的行為但整體來說還是讓人覺得甜蜜ww不過再怎麼甜蜜總有些話題能避掉不聊就不聊(例如前男女友啥的),一不小心聊到可能就讓甜言蜜語變成毒藥,再不然做了一些不好的行為不僅讓對方森77還讓自己沒有台階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簡短回覆或是在電話另一頭沉靜

「嗯」、「喔」、「是喔」等詞都會讓聽者有種不被重視且敷衍的感覺,感覺自己一股腦與你聊天結果你愛理不理變成熱臉貼冷屁股。又或者興高采烈講了一大堆結果換來死人般安靜,這時候都不知道要確定是自己的收訊問題還是你到底有沒有在呼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2. 不感興趣的話題或是只有自己有興趣的話題

一個簡單的問候可以帶起兩人的關心,但如果無法聊到共鳴話題只顧沉浸在自己喜歡的話題上容易讓另一半感到無趣,又不能沒禮貌打斷話題只好捧著耐心聽下去,自然在回應上就顯得沒那麼熱衷而產生意料外的誤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3. 帶有情緒的回應

如果是吵架當下當然能避免就避免,畢竟吵架沒好話,但如果沒有在吵架僅因為自己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而讓壞心情影響到另一方就不好,畢竟沒有人會想莫名奇妙掃到颱風尾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4. 聊異性話題

絕對大NG的話題重點就在聊就算了,如果還顯得很感興趣會讓對方覺得:這樣不好吧?然後不小心打翻醋罈子把這通電話淹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談戀愛要注意的事情好多唷.........還是單身好惹╮( ̄▽ ̄)╭(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